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Google Chrome使用心得之扩展篇(二)

Google Chrome使用心得之扩展篇(一) 中我介绍了我正在使用的用来增强Chrome浏览体验的扩展,这一篇我会为大家推荐一些SNS和微博客方面的扩展,你可以根据你最常登陆的社交网站来选择安装哪些扩展。


一、Facebook Photo Zoom
如果你是一个Facebook用户,那个这个照片浏览扩展一定适合你,这个扩展位列Chrome最佳扩展第一位我也就不多作介绍了。
这个相对来讲更适合国人用户,毕竟大多数国人还是玩校内长大滴,就像我虽然能够注册一个Facebook账号,但苦于没有朋友相随,也只能作罢。这款扩展的功能很多,可以屏蔽人人网的广告,屏蔽不必要的模块,自动显示图片的大图,为日志、相册、照片回复增加楼层计数等等,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,可以从扩展页了解。
这个也是适用于人人网用户的扩展,它可以帮助你快速查看人人网(renren.com)新鲜事的扩展,根据IGOOGLE的人人扩展做成。不过目前不能使用了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恢复正常。
如果你像我一样需要同时管理多个微博网站的账号,那这款功能强大的由国人开发的扩展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。它支持新浪微博(sina)、Twitter、搜狐微博(sohu)、饭否、做啥、嘀咕(digu)、人间网、雷猴、豆瓣、Google Buzz、网易微博(163)、腾讯微博,你可以添加多个账号,一起进行同步。支持普通页面的快捷键(F2)调用,方便你分享自己所喜欢的网页,还支持发送图片。
五、Chrowety
如果你只是Twitter的忠实爱好者,可以选择这款twitter扩展,这款扩展相比其他的扩展拥有更加的界面和使用体验,并且支持自定义Twitter API,至于其他的桌面提示、翻译等功能它也同样拥有。
下面是两款可以让你管理多个IM聊天信息甚至社交网络信息的扩展,不过如果你没有使用到这么多的服务,不推荐安装,毕竟从内存和网络上都不太划算。
六、Yoono Web
支持 Facebook, Twitter, LinkedIn, YouTube, MySpace, Flickr, Foursquare, AIM, Yahoo IM 等,能够在建立单独侧边栏,从不同的社交或IM服务中挑选所加朋友家里群组等等,功能强大,使用者可以具体查看介绍页,并从使用中慢慢体会。
这个相比Yoono Web功能较少,支持MSN, Yahoo, Gtalk, Skype and Facebook,主要用于多个IM服务的提醒。


推荐就这么多,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用,这可并非是多多益善,要不然你的内存会吃不消的,Google Chrome也不会拥有原来的启动和浏览速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